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踏青赏花 乐享春光

2024-03-24 10:06:08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3日,游客在山东枣庄滕州市北辛植物园游玩拍照。新华社发(李志军摄)

      当日,各地春花盛开,人们纷纷利用周末时间踏青赏花,乐享春光。

3月23日,游人在湖北省浠水县巴河镇城山村赏花游览。新华社发(赵军摄)

3月23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陵坡村一名小女孩在田间玩泡泡。新华社发(张春雷摄)

3月23日,游人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植物园赏花。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3月23日,游人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一处杏花园里拍照游玩。新华社发(武纪全摄)

3月23日,小朋友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山南张庄村的杏林中玩耍。新华社发(闫志国摄)

3月23日,小朋友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城关镇上翁哨村油菜花田中荡秋千。新华社发(磨桂宾摄)

3月23日,游人在浙江省金华市国际友城公园樱花大道上赏景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胡肖飞摄)

3月23日,小朋友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白泥镇哨溪村玩耍。新华社发(贺春雨摄)

3月23日,游人在山东省邹平市黛溪街道张高村一处杏花园里游玩。新华社发(高发芳摄)

3月23日,游客在南京莫愁湖公园内赏花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杨素平摄)

3月23日拍摄的江苏省扬州市鉴真路的“樱花大道”景色(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孟德龙摄)

3月23日,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山景区风铃谷,游人骑自行车在黄花风铃木花海长廊畅游。新华社发(喻湘泉摄)

3月23日,游客在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油菜花地里拍照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仁军摄)

3月23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大屏山郊野公园,一名小朋友在盛开的樱花前拍照留影。新华社发(曾德猛摄)

责任编辑:吴晓慧
新闻关键词: